心恋

考研结束,总算下回来了……这些文a动画化好想再趁机写几篇太芥文

【文炼】(脑洞填坑)

尝试着填脑洞,其实非常随心所欲……
前面节奏好慢不开心,好想写大家的gay里gay气日常……
前期有奇怪乙女的错觉(×)
日常 @某一只喵 隔壁画手大大23333(公开处刑你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文豪帝国男子职业高校,启动】
伴随着华丽优美的bgm,转动的齿轮推动着进度条缓缓前进。
沿着飘满樱花的道路向前,学院的大门出现在眼前。当那精致的银色铁门打开的一瞬间,一股风拥着樱花瓣迎面而来,带来空气中的丝丝甜意。
金色的华丽字体在眼前展现——
【今天,你将作为一名转校生进入学院学习。作为男校里唯一的女性,将会开启怎样的浪漫……】
字体突然像玻璃般的破碎,华丽的bgm,空中飘荡的花瓣,以及粉红的气氛伴随着字体一起消失。一段话猝不及防地跳了出来——
【……的单身狗生活呢(≧∇≦)~全校就你一个单身狗哦(´-ω-`)~】
然后一切恢复了原样——依旧加足了粉红色的少女滤镜。
“咦,刚刚是不是……”话还没来得及说完,便被出来迎接的校长打断了。
“你终于到了,快跟我来,趁着全校大会还没结束,在众人面前做个自我介绍。”
小跑两步,跟上了脚步匆忙的校长,内心稍微有点紧张和忐忑。这里是男校,但是自己作为一个女性居然能来念书,这和她的远方亲戚和校长曾经是同事这件事不无关系。
推开礼堂的那一刻,无数的目光汇聚了过来。红着脸躲开大家的视线,看向了主席台,一只猫正端坐在上面。
“来的正好,我刚说到我们学校回来一个转校生。过来,到台上来吧。”
稍微有点僵硬地往台上走,伴随着教导主任猫地继续介绍:“正如大家所见,这是咱们学校的第一个女学生——当然也是最后一个,我们并没有打算男女混校,所以花袋同学收敛下你兴奋的表情。啊,对了,这位同学之所以能来上学,不是因为成绩好特招什么的,只是因为和校长熟识而已。”
(“等下,开学第一面就暴露我是后门生真的好吗,第一印象很重要啊!这不乙女!”)
教导主任猫若无其事地继续介绍:“之前的成绩测试结果将这位同学分到了一年级,虽然知识水平连一年级都没有,但我们不能为她单开一个年级,所以请一年级的同学多多照顾新同学。”
(“喂!教导主任这样公开diss学生没问题吗!我不要面子的啊!”)
“新同学你来做个自我介绍吧。”教导主任猫终于转移了发言权。
站在台上,深呼吸平复了一下心情,摆出自认为最甜美的微笑,说:“大家好,我叫……”
【请输入你的姓名__________________】
(指尖在键盘上随便敲击了几下,两个字跃入眼帘)
“……司书。”
“好了,快到上课时间了,校会结束。”教导主任猫悠闲地摆了下尾巴,转过头说,“没有立绘和cv的新女同学,你想让谁带你去教室?”
(“等!你说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!”)
【请选择同学带你参观校园:
织田作之助
堀辰雄
三好达治
新美南吉
你的选择不会对最终结局产生影响,这次选择对象可以增加一点初始信赖度】
(“为什么是信赖度这种东西,不应该是好感度吗?奇怪,难道是翻译问题?”)
(鼠标移动到了某人身上,点击,确定)
带着白色绒帽的少年走过来,面带微笑地说:“你好,我叫堀辰雄,叫我小辰就好。我带你去教室吧,并且给你介绍一下我们学校,之后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来问我。”
【新手指导结束。本游戏自由度极高,请自行探索。许多的结局和CG等你解锁。接下来你的所有言行都……】
蓝色的字体恶作剧似的跳出——
【不会对你是单身狗这一结果有什么大影响(「・ω・)「】
“哈?你这话什么意思啊喂!”
这句针对系统以及制作者的吐槽吓到了主动示好的少年,“我……说错什么了吗……抱歉……”
突然反应过来,连忙向少年道歉,“不不不,对不起,不是对你说的……我……”又觉得似乎无法解释,于是主动转移了话题,“内个,叫我小司也可以。好了,小辰同学,能拜托你带我参观一下学院吗?”
在小辰的陪同下,绕着整个学院稍微逛了一下,整个学院给人一种低调地华丽之感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